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动态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玲莉教授到校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旅游外语系 来自: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时间:2014-3-28

     2014324日下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文秘公关专业教学研究会副主任张玲莉教授莅临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考察指导。副校长陈贵超、教务处处长周其厚以及旅游外语系、视觉艺术系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接待。

          
           
张副秘书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张副秘书长与我校教师合影

    陈贵超副校长对张玲莉教授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张教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在旅游外语系领导的陪同下,张玲莉教授考察了商务文秘实训室、速录实训室、360实训基地、视觉艺术系作品展厅等。考察期间,张教授结合她丰富的专业建设及职业技能鉴定专家的工作经验,对涉外文秘专业的课程开发、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对我校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水平、办学成果以及校园建设表示赞赏,并就涉外文秘专业学生在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以及2013年我校学生在参加比利时根特国际速录大赛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玲莉教授是在桂林参加“教育部高校院系教学管理培训班”期间在百忙中抽空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