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动态
广东省首届高职高专秘书技能大赛在珠海成功举行
作者:黄欣 来自:珠江晚报 点击: 时间:2010-6-12

    2010年6月5—6日,广东省首届高职高专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珠海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7个高职院校的27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文秘类专业协作委员会主办、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承办。比赛分为专业技能、基础知识、书法、演讲和才艺展示共五个环节,108名参赛选手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自身优秀的专业技能和才艺。精彩的才艺环节掀起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广东省高职文秘学生的良好风采和走向职场的职业风范。
 
                           
 
           
                           
 
 
    据此次大赛的主办方介绍,本次技能大赛为全体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为省内各高职院校创造了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希望广东各高职院校文秘专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高职学生的技能水平。